众德股票配资 股票配资理财 铜川股票配资 南通股票配资 白山股票配资 宁夏股票配资 重庆有股票配资 炒股配资安全 临汾期货配资 义乌股票配资 期货配资114 期货配资投资网站 低息股票配资 鹤岗股票配资 深圳市股票配资公司 股票配资亿米网 十大配资公司盘点 盈盛股票配资 四平期货配资 深圳期货配资公司 惠城股票配资 广州股指期货配资 广安股票配资 在线配资服务 福州股票期货配资 雅安股票配资 承德股票配资 重庆期货配资 西安股票配资 海北期货配资 赣州期货配资 科慧股票配资 通化股票配资 众晟商务股票配资 无锡期货配资公司 青岛配资公司 百度

BBC称向俄外交部投诉员工资料被泄 扎哈罗娃:没收到

2019-12-08 15:21 环球网 查希
百度 显然,生活方式是最主要的因素。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查希】这就很尴尬了……俄罗斯卫星网12月30日报道称,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英国广播公司(BBC)未就其员工资料泄露事件向俄外交部投诉。

  BBC此前报道称,其莫斯科工作人员个人信息被公布后,已向俄罗斯外交部投诉。与此同时,BBC没有回应英国《泰晤士报》此前公布卫星通讯社分社记者姓名一事。

  扎哈罗娃在脸书上发文称:“我在12月29日下班前,都没有收到BBC的任何投诉,信息与出版司也没人收到BBC的投诉:记者站的负责人既没有打电话也没有写信。尽管所有的电话他们都知道。”

  她说:“BBC驻莫斯科的记者需要时经常给我打电话或写信。这几天没有联系过一次。原因也许是等待伦敦某人的指示?透露卫星通讯社名单给《泰晤士报》的那个人难道不是那些人吗?伦敦的手段越来越下作了。”

  12月27日,一些俄罗斯网站公布了BBC驻莫斯科员工的姓名和照片。BBC表示对此事感到失望。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扎哈罗娃表示,这些信息并非秘密,在社交网站上就可以找到。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莫斯科谴责英国媒体公布卫星通讯社记者的个人资料,这是史无前例的,这不符合文明规范,有鉴于此,克里姆林宫对俄罗斯一些媒体的回应举措表示理解。

  此前,《泰晤士报》公布了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英国分社8名员工的照片,并附上了他们的职务。

责编:魏少璞
分享: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推荐阅读

百度